首頁 > 產品介紹>保溫工程板金>熱水管、蒸氣管保溫

LOADING IMAGES
熱水管、蒸氣管保溫

保溫工程 (降低燃料費用)
公司如有處於高壓力、高溫度的工作環境及具有傳送熱能之機械設備,若未安裝保溫材料, 其機器所產生之熱能將會流失,不但造成環境悶熱,也對於機械的工作較率大打折扣。 在國際油價持續攀升的情況下、保溫工程亦可保護機械、節能減碳而降低燃油成本、節省開支。 必須要有專業的節能設計;包括用料與施工的方法,也應以安全、耐用、節能、環保來考量, 才能創造出高品質的保溫效果。

 

保溫特性:
吸溼性、耐高溫、防火、防水、防蟲、隔音、耐酸、耐鹼、耐腐蝕。

使用溫度 (-85度~1500度)


適用於:
熱水管保溫、
管線保溫工程板金熱風設備管保溫工程,管線保溫補修工程、鋁皮板金工程、保溫施工、專業保溫廠商、鍋爐保溫、熱媒管保溫板金、乾燥機保溫、保溫棉、保溫工程、鼓風機保溫板金、鼓風機隔音工程,節媒器保溫、黑煙淨化器保溫、防火隔熱工程、溫水爐保溫板金、桶槽保溫板金、消音板金工程、隔熱板金工程、管線保溫工程板金、水管保溫、鐵管保溫、蒸氣管保溫、鋁皮板金、烤漆板施工、不銹鋼板金、保溫工程承攬。